consulting

102-yb.jpg
誰說網頁只能用標準字?使用Google Web Fonts API(線上網路字型服務)為您的網站增加字體
會員評比: / 9
最差最好 
知識庫文章 - 網站設計製作知識文章

Google Web Fonts(簡稱webfont)亦Google網頁字體,網頁字體的快速和易於使用的每個人,包括專業的設計師和開發商。

我們認為,不應該有任何作出了巨大的網站障礙。

Google的目標是創建一個世界的核心Web字體的目錄,並提供API服務,使任何人都可以帶來質量的排版的網頁。

API服務Google的服務器上運行。

他們快速,可靠和測試。

Google提供免費的服務。

它可以在幾秒鐘內的網站加入Google的Web字體。

網頁字體建一個網站,是一個更美觀,更具可讀性,更容易和更加開放的網絡。

所有的字體都是開源的。這意味著你可以自由與朋友和同事分享您的收藏夾。

您甚至可以改善或定制,並與原設計者。您還可以使用在每一個您想要的方式,私人或商業– 打印,您的計算機上,或在您的網站。

Google正與世界各地的設計師,出版質量為Web字體的設計。

如果您設計的字體,想貢獻自己的設計,請與我們聯繫。

在目錄中的字體,可以成為非常受歡迎,百萬計的人們每天看到的。

以前的網頁字型只能設定為電腦通用的字體例如Arial, Times New Roman等,現在我們只需要會 CSS 就可以使用 Google Web Font 提供的超多款網頁字型,讓你的網站跟平面設計一樣漂亮豐富。

 

Google Web Fonts
https://fonts.google.com

Google線上網路字型API使用方式和教學
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fonts/docs/getting_started

之前就有很多英文字型供大家下載並做網路應用,最近發現除了英文字的種類變多了之外,又多了俄文、希臘文、印度文(應該是吧),尚無繁簡體中文字形...沒辦法中文字太複雜了,不是設計26個字母就可以了的,但是我們期待有一天也有開放原始碼的中文字形可用!

(此篇文章為網路轉載,如有冒犯,請來信告知,當即刻移除!)